来一个抄袭大合集

本名单持续更新中——

是的就是这些天到处蹦哒的小抄抄们!

她们的套路基本一致:这是我的文啊?是她抄我的—这是我们一起写的—对啊我就抄我牛逼。

对于各位太太的疑问她们往往反咬一口振振有词哭天抢地。其中一位退群删号开了小号继续浪,以为上来就是一通骂,还有一位坚持是太太抄了她的手稿并且仍然更新!
厉不厉害,我都想鼓掌了呢。

中央第一戏精的称呼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敬请期待!

@删号退圈给大家道歉  @甜甜甜死了      @希曦汐熙



2019.6.2新增一位   @游游小金鱼 

小朋友看起来像是‘‘新人’’的样子。新人不了解规矩大家都理解,所以被她抄梗的太太也是好声好气地跟她讲道理。

但是这位立刻就给我们扣上了‘‘欺负新人’’的帽子,嘤嘤嘤地表示她不会屈服的会一直努力写(chao)文(xi)的。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挂出来吧。

/太可惜了她删了,那条‘‘老福特不给新人活路吗’’评论上万还有好多太太下场……我酸了真的

还有一位泡泡,但是实在是太多人叫这名了,没找到,大家知道有个鱼泡CP就成了(bushi

2019年6月下旬
@燕燕呀QAQ
自鱼太之后,这种抄袭(复制粘贴)+跳脚的越来越多了,可能是大家看鱼太评论上万都酸了吧?
但是不得不说质量一个比一个低,我都不好意思挂出来了。
我今天打开主页就看到了这位小朋友,倒是比几个前辈都厉害一点,至少还会说有授权了,不是上来就满口生·殖器官,可喜可贺。
但是毕竟还是大规模抄袭嘛,再可喜可贺也得挂出来不是?

@优秀的课代表
这位是意外碰到的,点开主页,张嘴老子闭嘴人肉,看着令人不适(话说你知道人肉犯法么)。因为这口瓜我吃的时候事件已经进行到一半了,所以就去评论区找了看着理智的几人了解了一下。
据他自己说呢,抄袭lof上一位姐妹并不断辱骂她,是因为课代表自己曾在贴吧上向一位太太要了授权,然而太太没有同意,他就只好还是写了,结果被lof姐妹告诉了那位太太害的他身败名裂……
不是,等等,这话怎么每个字都是槽点?
要授权是对的,但是人家没同意你怎么还能再写?还怪别人告诉原作者?
然后有朋友告诉我,贴吧上根本没有这个太太……懂了懂了,标准的自导自演√
就是心疼lof上的那位姐妹,莫名被针对,现在文全都删光了状态也不好。



(诸位直接举报,别废话了,浪费时间)

PS 向被我误点的画手太太道歉,实在是手癌,名字都能打错…已私信道歉。
PSS 没在名单上删掉的几位是实在是看不下去,有几个还在更新……

评论 ( 14 )
热度 ( 42 )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