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第一期·中)

前文和设定(预告)请戳主页或合集!

@百九不是白酒 你要的刘培强读诗……我尽力了(还有一半在下)


69L


[截图]刚刚缩回去,还好我手快


 


70L


Ls好样的。来个人辨识一下,这是谁的手?


 


71L


这么糊……谁看的清啊?再说范围太广了。我只能依稀辨认出是个男性


 


72L


我赌十包辣条,阿布的。


 


73L


Ls你怎么知道是阿布的,这都能认得出来?


 


74L


非也非也。天哥刚坐下那手就伸过去了,还捏了捏天哥的手指,有胆量干这事的除了阿布就是你京,我反正不觉得吴导还会从那儿跑来,那那只手的主人就是阿布了。


 


75L


这波分析可以,我也觉得是阿布


 


76L


emmm那啥,我有个问题,为什么除了吴导就只有阿布敢?不能是天家的其他兄弟吗?


77L


问得好,一看就是新人


楼下你来说


 


78L


天哥有六个弟弟妹妹大家都知道,之前天哥拍戏的时候他们都去探过班,就数老二天养义和老四天养恩跑的最勤。


那时候天哥还没向外界公布自己有六个兄弟的事,在挖出七兄妹之前还有个媒体写养恩姐是天哥的女朋友。这篇报道出来后的第二天阿布和养恩姐去探班,于是片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养恩姐喊阿布“大嫂”……


 


79L


什么,这么敢的吗!


 


80L(楼主)咕咕咕


那会媒体简直疯了,所有天布党跟过年一样高兴


 


81L


养恩姐🐮🍺我在此宣布养恩姐是天布粉头


 


82L(楼主)咕咕咕


话说天家小的三位不露面,年长的都攻哦


除了养志,感觉他傻fufu的


 

83L


楼主真是个勇士,居然敢说养志傻


 


84L


开门,查水表(阴险)


不过养恩姐是真的攻,我差点就弯了


 


85L


我比较好奇的是78L这件事出来后天哥和阿布的反应


 


86L


反应就是什么反应都没有。两位当事人十分淡定,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好像是默认了


天哥无所畏惧,阿布是无所谓


 


87L


吴所谓?哪呢哪呢?


 


88L


蛤蛤蛤蛤蛤你们够了,注意大屏幕好吗


 


89L


啊啊啊啊啊这边看不了,来个好心人转播一下QAQ一会就好


 


90L


主持人让天虹再请一位下来,天虹瞥了观众一眼


观众:2号!2号!2号!2号!!


天虹:你们想要二号?


观众:[疯狂点头]


天虹(笑):我知道了。那么让我们有请4号出场!


 


91L


我:????


 


92L


哈哈哈哈哈哈天虹之前明明没有这么皮的,不怕被打吗!


……好吧下不去手,再说谁能打的过他


 


93L


能看见了谢谢90L!啊我看看四号是谁……刘培强?!!


 


94L


老父亲!!老父亲成功把我炸出来了!呜呜呜咱们走吧不要67那个傻儿子好不好


 


95L


楼上你醒醒,刘启是老父亲的亲儿子,你也不怕被揍


woc不过老父亲这身长袍太美了,惊艳美啊,适合吟诗


 


96L(楼主)咕咕咕


别叫老父亲了,显老,我们一起喊他“培强爸爸”吧


 


97L


Lz是什么品种的沙雕,我强不是个小可爱吗!


 


98L


95L预言帝,主持人真让你强背诗了,还是《无题》


 


99L


太短了,不够啊……


 


100L


于是又来了一段,李白的《将进酒》!


太仙了我不行了,及时行乐


 


101L


流量党跪求转播


 


102L


我来我来!稍等啊手速略慢


 


 


 


评论 ( 8 )
热度 ( 40 )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