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第一期·上)

背景(预告)请看合集或主页……原谅愚蠢如我不会做链接。夹带一点点私货。

CP天布,其他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要是大家觉得哪对挺配的也行,自由心证。

@陈天星星 星姐,我码好了,你是不是应该也更新了。

感谢 @白洛依山尽(不查户口) 的打字与修改!


以下正文↓↓↓


 


1L(楼主)咕咕咕


第1期的“声临其境”马上开播了,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守着?


 


2L


那必须的啊!虽然神神秘秘的不告诉我们嘉宾都是谁,但是一看导演我就知道我该乖乖坐在电视机前了。


 


3L


导演?吴京?他很有名吗?好像有点耳熟。


 


4L(楼主)咕咕咕


《战狼》知道吧?《流浪地球》知道吧?还有《夺帅》,《杀破狼》,《危城》,《男儿本色》……里面最受欢迎的演员基本上都是他手下的艺人。还有《战狼》系列,是他亲自操刀导演的,我就举几个例子,当然远远不止这些。


 


5L


咦,我好多都看过勒,那我了解一下。


 


6L


哈哈哈,欢迎跳坑


哦哦哦开始了开始了!


 


7L


主持人在介绍新生班……高岗,骆天虹,jet, 我要昏古七了


 


8L


是不是那个《黑拳》的高岗?


啊啊啊啊我高岗小天使!


活的!会动!会笑!会说话!


 


9L


我仿佛听见ls穿透电脑屏幕的尖叫声。


 


10L


在你们尖叫高小岗的时候,请允许我疯狂的吹一吹,杀马特小蓝毛天虹和花栗鼠jet。


暴力美学的化身了。


 


11L


天虹:可爱,但是能打。


Jet:能打,但是可爱。


 


12L


可爱??为什么你们要用这个词来形容Jet ,我看的时候可是出了一身冷汗啊。


 


13L


那你不行,要多看看。


 


14L


hhhhhh ls简直了


 


15L(楼主)咕咕咕


别争了,4个被京哥藏起来的男人要发声了!


 


16L


这个lz会自己正楼。


很好,我很欣慰。


 


17L


1号保龄球是天哥还是阿布啊?


看名字像阿布,但台词是天哥的。


 


18L


说不定一个都不是呢,你吴导永远是一个迷一样的男人。


 


19L


2号是黄金台,他的台词是……“我一定会回来的”!


什么鬼畜打开方式,我惊了。


 


20L


3号和动次不打次的台词是“大佬,真的好冷”,4号木眼的台词是“我来接少帅”。都很正常,对2号也太不友好了2333。


 


21L(楼主)


2号:我觉得你们在针对我,而且我有证据。


 


22L


我看见台下新生班中的天虹吹了吹刘海,他是不是听出3号是谁了?


毕竟3号念的那句是天虹的最后一句台词。


 


23L


你看天虹满脸都写着“我知道”。


 


24L


然后被高岗和jet一边一个按了回去hhhh。


 


25L


按回去可还行。


我看见主持人很努力的跟新生班搭话,然而除了高小岗和乖巧端正之外,另外两位都爱理不理,太惨了。


 


26L


噗,没关系,主持人已经又笑容满面的前4个人准备为电影片段配音了。


 


27L


首先是1号,大家准备好啊。


 


28L


我靠开口跪,竟然是这个!!京哥很懂啊


不但很懂,而且胆子也很大,是个狼人


 


29L


配的是……志杰毒·瘾发作裹紧小被子那一段……粤语好软啊……嗯我一滴都不剩了


 


30L


我好了✔


 


31L(楼主)咕咕咕


我……逐渐丧失说话能力。


 


32L


现在不需要说话,尖叫就好了。


顺便说一句,我刚录音了,有姐妹要么?


[1号小被子]点击即可下载,密码wj520


 


33L


疯狂夸赞Ls!太需要了!


 


34L


Lss威武


 


35L


Lsss威武


姐妹手也太快了,组织需要你


 


36L


谦虚 谦虚


 


37L


嘘,听说小朋友配音了。你们猜会不会是动画片。


 


38L


哦是k88的词,Ls你说这算不算动画片?


 


39L


这个……


 


40L


3、4号都说完了,投谁下来啊?


 


41L


那还用问吗,现场观众声嘶力竭,都在喊1号。


我也很好奇如此色情的声音到底是谁发出来的


 


42L


你们说1号会是谁啊?实在想象不到。


 


43L


我也想知道啊!


 


44L


看看不就知道了(紧张抖腿)靠我现在手都在抖,1号出来我会不会心肌梗塞啊


 


45L


1号来了来了来了!诸君,我好激动!


 


46L


天养生!!!!!!!!!!


 


47L


Ls一排感叹号让人眼花缭乱……


嗯??等等??谁??


谁?????天哥???


 


48L


woc天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楼主)咕咕咕


之前那些抽气,呜咽,喘♂息,哭腔全是天哥发出来的??!


 


50L


真好,我感觉我圆梦了


朝闻喘,夕死可矣


 


51L


感觉像在做梦一样,天哥已经露完面回去了,我还没醒


 


52L


等等,如果说一号是天哥的话,那……


32L你还好吗


 


53L


我一点都不好,忽然觉得觉得手里的录音有些烫手,脖子后面凉飕飕的。


……我现在跪下还来得及吗


 


54L


来不及了。但是为了你对人民做的贡献,说吧,还有什么遗愿吗?


 


55L


我想被天哥踩死,算遗愿吗?


 


56L


你…………


 


57L


没救了,等死吧,告辞。


 


58L


没救了,等死吧,告辞。


 


59L


没救了,等死吧,告辞。


 


60L


没救了,等死吧,告辞。


 


61L


此时一位浓眉大眼的网友路过,及时打断了复读


 


62L


等等!!你们之前明明不是这么对我的!!


 


63L


哦[敷衍]


 


64L


冷漠.jpg


 


65L


弱小,可怜,又无助。


 


66L(楼主)咕咕咕


你们别歪楼了,快看大屏幕啊,现在一号那块不是黑屏了,天哥又可以看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


Lz,一个没有水聊的人


 


68L


等等,天哥旁边强势入镜的那只手你们看见没!


评论 ( 8 )
热度 ( 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