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这些年我们被魔道扎过的心

记那些年我们被魔道扎过的心

1.天下人的蓝氏双壁,两个人的忘羡
天天,他一人的云梦双杰
全书真的最心疼江澄
求的最少,却失的最多
独持一家,刻骨三毒,至亲
五位,余生......

2.其实从头到尾,被挫骨扬灰的,只
有温情一人罢了。

3.“江澄其人,字晚吟,书中出场三十
余次,台词共九百一十一句,话中带
刺一百九十七句,哭有四回,笑二十
七次,真正意义上的笑只三次,金丹
两颗,戒鞭痕一道,任家主十七岁,
挚交始终皆由“对不起”一声,曾佩随
便候三月,执陈情寻十三年。
独持一家,刻骨三毒,至亲五位,余生一
人。”

4.月老执无数尘世怨偶
之手牵起红线之缘,却算漏了薛洋,
丘比特以穿心之箭令世间之侣伦陷情
爱,唯独差了晓星尘。

5.也未曾死少年郎,也曾神采飞扬,也
曾沐浴着炫目的阳光,不曾想那时祸
从天降,碾断天真少年所有善良

6.你一事无成,一败涂地! 你咎由自
取! 你自找的!

7.问灵十三载,等一不归人;
义城侯八年,锁灵守一魂。

8.蓝曦臣,我这一生害人无数撒谎无数,杀父杀兄杀妻杀子杀师杀友,
可我独独没有想过要害你....

9.世人皆知,蓝忘机问灵13载,等一未归
人; 却无人知,薛洋守城八年,候一不归魂

10.“你欠我们江家多少? 我不该恨你
吗? 我不能恨你吗?! 凭什么现在
我好像反而还对不起你了?! 凭什
么我非要觉得这么多年来我他妈就
像个丑角?! 我是什么东西? 我就
活该被你的光辉灿烂照耀得睁不开
眼睛吗?! 我不该恨你吗?!"

11.此恨生生念别离,弑父弑兄弑妻弑子弑师弑友,却独独不曾害你,执迷!
裂冰悠幽绎往生,护师护兄护弟护友护云深处,却独独不曾懂你,寡欢!

12.所求不可得,所恨不可亦,降灾指千
夫,必报以瑕疵!

13.好过我伶仃,浪子会两人,共瑟缩回头,故人会心死

14.“我多金贵的一个人啊,这种时候还
要你说对不起。"

15.喝你爱喝的酒,受你受过的伤

16.金公子,二哥就不必再叫了。待他醒来
,告诉他,错不在你。

17.云梦双杰,共携之约,不过歉泪连
连,晨晨莲花,朝朝梦魇,却为也都是舍不我,为你,唯我瘴迷,得这莲花坞

18.你说过,将来我做家主,你做我
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永远不会
背叛云梦江氐...
这是你 自己说的....
凭什么,你凭什么不告诉我.....

19.我以为当我再用狗吓你时,你叫的会是我的名字

20.我愿来生,永沉黑暗,不遇星辰;愿他来
世,不入尘世,明月清风。

21.上善若水晓星尘,十恶不赦薛成美。

22.星尘尚能重塑人形,世间还有明月清风
和凌霜傲雪
可那个嘴角一笑就能露出小虎牙的少年,却再也回不来了

23."薛洋,你真是...太令人恶心了!"
"晓星尘,你再不起来,我就叫你的好朋
友宋岚去杀人了.....我要把所有人都杀了,炼成凶尸!你在这生活那么久,不管真的好么....还有那个叫阿菁的小瞎子,我要杀了她后把她扔进荒山野岭,让野狗啃得稀巴.....晓星尘!晓星尘!!晓星尘!!"

24.其实薛洋也会哭,但是道长你不信啊

25.你若执意要保温家的人,我便保不住你。不必保我,弃了吧

26.救世,真的是笑死我了,你连你自己都救不了

27.含光君,你不用跟上来的
你真要跟我一起走
想好了
出了这个门,你的名声就要毁了

28.夷陵老祖,你还我爹娘,还我姐,还我魏无羡,可好?

29.死了才好,死了才听话
是不是手指不长在你们身上,你们就不知道痛! 不知道撕心裂肺地惨叫从自己嘴里发出来是什么样的!
骗你的都信了,不骗你的怎么就不信了呢,你连你自己都救不了
薛洋
成美成美成人之美

30.我就是有娘生没娘养,怎么样用你们来管教我?

31.江厌离:“来这里干些什么?"
魏无羡:“没事,就是来打个滚。”
说着,就真在地上打了个滚。
“哈哈,羡羡几岁啊。”
“三岁啦。”

32.天天就是天天(虐狗)

——完——

如果临时想到其他会继续补充
有原著内容也有粉丝们自己写的,都是魔道圈里满天飞的句子,这里做一个整理

最后一个开心一下,不然太难过了

我记得我看魔道的时候是一路笑着的??现在一看这么全是泪点???
/瘫

好吧就酱,鞠躬

评论 ( 59 )
热度 ( 3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