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的吴邪

讲真的。

现在有些人提到吴邪就是天真不复好惨哦,我求求那个盗笔邪回来吧,沙海邪太血腥暴力心狠手辣咯。

完全搞不懂他们的脑回路。

第一,他们对吴邪的天真了解片面,大部分都是认为偏傻白甜般的善良。但我个人觉得吴邪的天真是对人的悲悯,是希望所有人都好,而不是圣母。
而且,小天真只是王胖子对于吴邪的一种调侃,并且在当时的情况下对于对于这个局多少知道点的人来说,盗笔邪这种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新人的确是天真无邪了点,但对于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来说,他的确称不上是个〖天真〗。

第二,希望吴邪变回“盗笔邪”,特别声明,还是第一种的“天真”的吴邪。人家辛辛苦苦才用血走过来的十年,你有什么资格让他变回去,让他的努力,他的成长付之东流。
现在的吴邪是最好的结局,如果吴邪真的如了那些拦住他保护他的人的心愿没有插手这种事,在所有人都死去之后,他可能连藏海花都活不到。倘使他在沙海里变了回来,他活下的几率可以说几乎为零。即使能侥幸活下,他就不得不再次迅速成长,而且更加快速。他受的苦也会足倍增加。 而现存的角色会拥有比现在更悲惨的结局,比如说张起灵很可能是青铜门无期徒刑。
心疼那个孤身艰险毫不畏惧的吴邪,是因为他独自跋涉走完了那条路。
不想让他变成那个未经世事的吴邪,是因为实在不想让他再受一次苦。
所以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第三,对沙海邪血腥暴力心狠手辣。难道别人想杀他就不允许他去反击吗?
况且,吴邪也说过,“ 有些人做一些小恶,是因为他知道,如果他离开了,这些小恶都可能变成真正的大恶。 ”
但更让人不解的是,为什么在哭兮兮地说完沙海邪变了,心狠手辣了,却又来个大反转,说但吴邪还是那个“天真”的吴邪。这里的天真还要打引号,不觉得自相矛盾吗?

吴邪的成长让人心疼无奈,可他必须这么做。
天真不复,不存在的。
心狠手辣,没长眼吧你。
所以说谁他妈再说这样的话我就用你祭大白狗腿。反正我心狠手辣。

by@{uin:2977911490,nick:西湖醋钰,who:1}

#QQ授权

评论
热度 ( 24 )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