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组合知多少

奇葩组合知多少
包含全职 盗笔 哑舍 龙族 魔道,cp不定 欢脱脑洞向 可能ooc慎入,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谢谢 原创
如果没问题 那么 食用愉快




1哑巴组合
周泽楷:"我……"
莫凡:"喜……"
张起灵:"欢……"
蓝忘机:"你。"
——〖震惊,千万少女为何为四个哑巴疯狂〗



2枪王组合
周泽楷:
子弹所到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黑瞎子:
枪在我手里,想打哪里,就打哪里



3双花组合
解雨臣:
解语花,花儿爷,小花,花儿……最后一个是你能叫的吗?
张佳乐:
百花,繁花血景,百花缭乱,落花狼藉……你敢说最后一个与他无关?



4闺蜜组合
黄少天张佳乐:
日常互怼互坑互卖
解雨臣吴邪:
我真心地希望,他们没有为了利益而各奔东西的那一天
江澄魏无羡:
"魏无羡你还有脸回来?!"



5流氓组合
黑瞎子:
我们痞痞的大瞎怎么会是流氓呢?
林敬言:
林大大在斯文也是斯文流氓,不服来战!
包荣兴:
"还是一个帅气的小流氓"虫爹亲口认证,假一赔十
薛洋:
这是一只只有道长降得住的流氓




6特别苏组合
喻文州:
我鱼联盟第一苏!!!!!!
吴邪:
盗笔邪多苏!藏海花邪多苏!沙海邪多苏,特别是在寄快递的时候!
甘罗:
老板的微笑可以把我融化!





7双刀组合
张起灵:
黑金古刀配小哥!帅!上!天!
楚子航:
师兄拎着村雨砍死侍的时候简直逆天!



8寡妇组合
吴邪:
吴邪等小哥,从天真无邪一直到十七伤疤吴小佛爷
叶修:
那年沐秋出事……
甘罗:
徘徊人间两千余年,只为他的转世,却终要与他站到对立面去



9废柴组合
盗笔邪:
但是我宁愿他永远是盗笔邪
路明非:
后来他也可以自己一个人战斗

——完——

放假了更睡前故事系列!打个预告先!

给群打广告!379375473!

评论 ( 7 )
热度 ( 60 )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