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生贺24h/21h】

上一棒  @非主流道系马猴烧酒 

下一棒 @夏清明-懒癌患者不容反驳 


神曲[黄少天生贺24h/第21h ]

  ooc

私设众如山,战争paro,军事盲,切勿较真,by白洛漓

(神曲,  分地狱、炼狱、天堂三部曲,作者意大利诗人但丁)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神曲·地狱》

  你在那里将会听到绝望的惨叫将会看到远古的幽灵在受煎熬

他们都在为要求第二次死而不断呼号你还会看到有些鬼魂甘愿在火中受苦因为他们希望有朝一日

前往与享受天国之福的灵魂为伍.... .

  一-但丁



喻文州驾驶着一辆越野车,带领着车队在行驶凹凸不平的路上,尸/体和断/肢随处可见,活着的人沉默地回避,崭新的车身与发烂的环境格格不入。

X国与Y国开战受到了单方面的虐荣耀帝国派士兵前去X国带回本国国民失败,将苏黎世成员紧急召回带领特种兵保护国民回家。  在出任务去X国的路上,大家看起来心情不错--毕竟都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心里素质必须满分不然拿什么来战斗。

8月10日凌晨三点

 “都起床了啊一一出任务了.. .叶修叼着一根烟,懒洋洋的一间一间敲开门。

  被敲过的房门很快从内打开,露出一张张睡眼朦胧的稀松的脸“什么事?”

  叶修虽然站得懒散,但发出的指令却发得很严肃明了,“半个小时后,一楼会议室集中”言语中,已收起了平时随意开玩笑的语调,率先走下楼去。

  “队长队长,你说联盟这大半夜地把我们从床上喊起来,是什么要紧的事啊?连觉都不让人睡了一一听小卢前天发消息说撤离X国的我国国民失败了,会不会让我们去干这个呀——这个就有点麻烦了”洗漱穿衣填肚子,并不妨碍黄少天说话,他手脚利索,嘴皮子更麻利。

  “嗯,估计是要去做这个,做好准备。”收拾好,蓝雨正副队长一起下楼。

 唐日天!别睡了!  "孙翔对叶修旧日颇有微词,虽然现在心里佩服但是嘴.上硬是不肯承认,听他布置便转头朝迷迷糊糊的唐昊砸了一一个枕头回去出出气。

唐昊被他的音量吓醒了,在被枕头砸中之前伸手一把抓住,回吼到:  "大白天的喊魂哪!别叫我唐日天!下楼!  "两个人打打闹闹地下了楼。


唐昊和孙翔的声音隐隐穿到了隔壁几间屋子,苏沐橙楚云秀偷笑着下去了。

走到一半的黄少天可不打算放过他们,  唠叨道: "看他们还是小孩子呢一一个个不要命的往前冲,现在吵吵闹闹地一点不注意形象这可是正经事一一"

说着推开了会议室的门,差不多大家一块到的,没用半个小时。


叶修敲了敲桌子,吸引了注意力,传达了此次联盟的任务。大意就是把X国与荣耀国民撤离回国,不允许主动引战一-不允许损失任何一个国民。

都是老兵,经验丰富,除了任务需要外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一再强调的,叶修简单的交代了一下就出来了,  队伍在4点整准时出发。

  

于是回到开头一一

很快,他们经过了一一个乱尸坑,Y国军队屠杀完毕后,就把尸首扔在这里。

坑的外部立着一根尖锐的粗钢丝,.上面好像串羊肉串- -样,串着四个看起来才满月的婴儿。最上面一个才堪堪刺穿后背,手脚无意识地抽动着。

“禽兽”没有人说话,半响,黄少天轻轻的骂了一句,坐正身子,面无表情。

车队在一片死寂中前进,国民集中点即将到达。






《神曲·炼狱》

  “……我在那里诞生”

但是使我流尽了我的生命之血,

深深的创伤在安泰诺人的怀抱中加上我身

就在我认为最无危险的地方

干了这件事的是伊斯特的国王

他对我的愤怒远超过正义范围

但是我在俄赖珂被袭击的时候

我若是向拉密拉那个方向逃走

我现在还活在人们所在的人间

我却奔到了泽地

芦苇和泥泞死死缠住了我

我倒下了

看到地上积了一滩我筋脉中流出的血.....

  一一但丁

 


 "怎么了?怎么了?”通过肖时钦建立的信号,黄少天向前面发问。

“我们少带了两个人,应该是之前因乱走丢的。”耳朵里传来苏沐橙无奈的声音,“不知道其他人还记不记得,云秀你一定知道的,是舒可欣和舒可怡。”

  “啧,看起来要你们跑一回了,手机定位在西北角有人质营,我们送到之后回来接应你们。”叶修干脆地下令,“主舰传来消息,说Y帝国把她们绑起来了,如果我方半小时内无人进去一换一,那就没超过一-分钟砍她们一根手指。”顿了顿,似乎是看了一下表,道:“你们还有二十七分钟。”

  “我靠靠靠靠靠靠,就知道Y国人不会这么讲信用!”黄少天随口吐槽,立刻正色道:“队长,出发吗?”

  “出发。坐稳了。”一脚油门,喻文州开启飙车模式。

    Y国与荣耀国实力差距并不大,只是极精锐的人少。若是此次能除掉几个苏黎世成员,那绝对是稳赚不亏,甚至有了一战之力——恐怕这才是他们的目的——荣耀国国内资源富足,已经被盯上好久了,只是没有一个起头的罢了。

8月10日清晨7点

“快快快快,还有十四分钟!我们来赶紧商量一下!”人质营中营不远处,  喻文州刚停下车,还没停稳,黄少天就拉开车门跳了下去,用狙击手独有的扫描机一样的目光扫了一圈,招呼众人下车,“只能去两个人的话本剑圣当然是不二人选了!

“她们是烟雨的新兵,我作为队长,我必须去。"楚云秀非常冷静地说。

“太危险了云秀姐,还是我去吧! ”

张佳乐试图阻止这个平日一向心软的姑娘。

  "乐乐你就别进去了,就你这运气,  我看悬,可别拖累了本剑圣!”作为损友,黄少天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扭头看喻文州,“队长队长队长,我去吧!  还有谁?”喻文州与黄少天本是蓝雨双狙击手组合,后来任务中喻文州手腕中枪留下后遗症,开枪再也不像从前那样准了。在别人猜测他的去向时他凭借出众的战术布置征服了不少劲敌

,这后再无人小看“手残喻文州”,是联盟有名的“四大心脏”之一。

说起来这四个心脏有三位在这里,他们开了一一个半分钟的短会,做出了一个决定:  王杰希、黄少天进入人质营,若他们未平安返回,则.....

六分钟后,所有人达成共识。


在10只眼睛的注视下,黄少天与王杰希被营口士兵拦下,短暂交流后,舒可欣与舒可怡走出,他们解除了武装进入。

  两个人很配合地往里走,走了一-段路耳麦里面安静如鸡,黄少天很快反应过来,“信号屏蔽器?”王杰希不动声色地微微点头:“应该是的。按计划来!”

 两人同时转身,对因为他们配合而放松警惕的士兵连下毒手:王杰希从难以捉摸的方向用手刀连着劈晕了三个士兵,黄少天解决了两个,剩下一个人扳起通讯器,在他开口之前,黄少天弹跳起来把他捶翻在地,通讯器脱手,摔在地上之前被王杰希接住,黄少天死死捂住士兵的口鼻,很快士兵因缺氧安静了一点,于是黄少天抬手打昏了他。


迅速起身,黄少天与王杰希扒下自己的衣服又套上昏迷者的军装,慢吞吞地踱步出去。拿好木仓和刀剑,他们顺利地穿过了长廊与食堂一一黄少天甚至顺了两个玉米馒头啃。但是,在走近营口时,一个高个子突然拍了下王杰希的肩膀,然后突然拔木仓,不由分说就是一波扫射,子弹险险地避开了,木仓声惊动了Y国士兵,他们用本国语言交谈了几句,营口士兵都投入战斗。


发现身份暴露,黄少天大声喊起来:“你们这些懦夫!只敢一群人围攻怎么不单挑呢,本剑圣奉陪到底!  呵没出息的家伙只会偷袭我,吃我一木仓!”黄少天每一颗子弹都带出一片血花,王杰希伸手拉住黄少天两人就地一滚到大卡车后面。“你还有子弹吗?”

“最后一条,拿好。”

短暂的交谈后,两人从车后跃出,王杰希双手持木仓,魔术师打法全开;黄少天手握长剑,很快剑变成了红色——当年黄少天便是以剑术出名,才得了个“剑圣”的尊称。


“轰!轰!"战场上突然变得硝烟弥漫,救援来了,显然是张佳乐的炸弹先到场了。


黄少天很熟悉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借着掩护,更是如鱼得水,已经红透了的长剑只削下一颗首级,鲜血迷了他的眼

  

冷不防有人用棍子狠狠地往黄少关背上砸了一下发出沉闷的撞击声。


黄少天踉跄了一步,肩上又吃了一记,他眼前一阵发黑,把惨叫声咽回去,抬手就是一剑,刺了个空。听见左耳边风声,长剑上挑,  “当啷”一声,一根铜棍掉在地上,黄少天虎口一阵发麻,差点剑脱手。


他伸脚一扫地面,运气不错,踢到一把木仓,捡起来向着敌人的位置开了数木仓,听得一声痛呼,知道自己打中了,于是黄少天向前一步送那人上西天。

黄少天且战且走,遇上了同样落单的张新杰。国家队的医疗兵也不是普通的医疗兵。

这是黄少天目睹张新杰打完子弹后用医疗箱里的仪器硬砸出一条血路后得出的结论。

 




 《神曲·天堂》

“……整个天堂唱起了这支曲调

‘荣耀归于父,归于子,归于圣灵!’

这美妙的歌声使我沉醉。

如今我看到我眼前的景象,

仿佛是整个宇宙披上了一个笑容;  

所以我的听觉和视觉都使我沉醉。  快活啊!不能言传的欢喜啊!

由爱情与和平织成的生命啊! ....  ”

  一一但丁




“老师,然后呢?”几个小男生缩在花图案的被子里,  神情紧张地问。


“啧你们还越听越来劲儿了是吧?然后就是英勇的黄少天打败了敌人冲出重围!但是大家都受伤了而且死了很多平民,所以战争是很残酷的!好了快睡觉! "一个黄色头发的年轻男子语速极快地说完这段话,不由分说地拉灭了电灯,催男孩子们去睡觉,自己走出了房间带上了门。


然后怎么样了呢?他想。

  

那句“大家都受伤了"轻描淡写地揭过了当时满车的血腥味与被张新杰处理伤口时的哀嚎。


一句“死了很多平民'把自己看到的令人发指的惨状概括了,那简直是地狱,他说不出口。


这不是现在即将入眠的孩子应该听的故事,要不是这群什么也不懂的小孩嚷着要听战争故事,才不讲呢。

不过大家都平安地回国了,该保护的人一个没死,甚至还给寿星开了个party-一想到这里,他的脚步轻快起来,笑了笑,露出了小虎牙。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