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挑战(极度OOC慎入!)

①黑瞎子 ②解雨臣 ③吴邪 ④韩文清 ⑤孙翔 ⑥喻文州 ⑦楚子航 ⑧恺撒 ⑨温宁 ⑩魏无羡

1.③(吴邪)和⑤(孙翔)在一所学校里上学,并且是前后桌关系,描述日常。
孙翔:天真帮我看看这道题怎么做
吴邪:没空!
孙翔:晚上帮你打副本!
吴邪:作CD⊥AC,延长PB交HQ于点F

吴邪:二翔,我被杀了,帮我报仇!
孙翔:小爷没空!
吴邪:数学回家作业答案!
孙翔:报坐标!

2.如果⑩(魏无羡)即将被坏人杀死,⑥(喻文州)正好路过,可能会发生什么。
这天喻皇帝微服出行,带上了丞相黄少天。
路过一片林子,隐隐传来了刀剑相交的声音。
丞相拉着皇帝跑去。
只见一个黑衣红腰带的男子落於下风,身上全是伤,却在笑。
于是丞相怒喝:“助手!你以强欺弱好不要脸!什么事不能好好讲非得动刀动剑的!野蛮人吗!君子动口不动手,你们有什么矛盾告诉我!”
喻皇帝赶紧上前:“少天,莫闹!”又朗声道:“光天化日之下违反王法动手伤人,阁下是何居心?”
于是黑衣红腰带男子立即逃跑,留下敌人进退两难。

3.①(黑瞎子)因为给某个跟④(韩文清)有关的原因,在餐厅打开,刚好碰到了来餐厅直返的④(韩文清),是什么原因?会发生什么?
黑瞎子听说包子竞技职业选手中有一支叫“霸图”的队伍,队里的汉子都威武雄壮。
黑瞎子听说霸图队长叫韩文清,有一张   脸,长得比道上的人还凶。
黑瞎子听说韩文清经常去一夹小餐馆吃饭,并且对打工仔十分友好。
于是黑瞎子动动嘴皮子去那家小餐馆做了一个服务员,欲一睹庐山真面目(其实就是闲着没事干)
他运气很好,第二天就碰上了韩文清,第一眼望过去,果然是吓哭小朋友的面貌。
不过这次他身边有一个戴眼镜的斯文男子和一个尚未完全张开的大男孩。
“跟一家三口一样!”黑瞎子想。

4.如果⑤(孙翔)和⑥(喻文州)是一对搭档,你以为什么情况下他们会分道扬镳/反目成仇?
孙翔:“喻队我跟你说,喻黄真的很好吃!”
喻文州:“我还是更喜欢all翔。”
孙翔:“决战吧!”
喻文州:[冷笑]

5。请试着描述一个⑦(楚子航)执念给⑨(温宁)当跟班/保镖/仆人的场景。
温宁:“楚公子你真的不必如此!”
楚子航:“不行,对于凶尸君焰的危害很大,我不能伤了人就不管。”
温宁:“可是我真的没事啊!能走能跑的。”
楚子航:“不行,这是我的失误。”
温宁:“……”
温宁:“好吧,你开心就好。”

6.如果⑤(孙翔)喜欢⑩(魏无羡),会怎么做?
夜深人静。
一栋高楼上只剩几盏灯亮着,其中一个房间里,孙祥抱着电脑神色凝重。
他这几天浏览了好几个感情帖,愈发确定一件事——自己喜欢上了自己的兄弟魏无羡。
现在羊习习小朋友在纠结怎么开口——
“魏无羡,有件事我想和你说很久了……”
不行,太娘了。
“羡羡,你是我的光是我的太阳。”
不行,肉麻。
“老子喜欢你!”
不行,会被当成神经病的。
啊!
孙翔把自己摔到床上,狠狠鄙视了一把自己怎么这么怂,自暴自弃地睡着了。
今天,魏无羡觉得孙翔有点不一样。
比如说,他会盯着自己发呆,会突然比口型念叨着什么,还会狠狠地瞪自己。
魏无羡觉得这很不对,于是他问:“二翔你今天吃错什么药了还是忘吃药了?

按平时,孙翔应该立即怼回来,可是今天他只是露出了一个视死如归的表情,看得魏无羡有点惊悚有点害怕。
孙翔说:“魏无羡,我我,我喜欢你!”
魏无羡:“嗯——?”
魏无羡:“快你再说一遍!”

不知道太太是不是还记得这个授权 @失格疯橙子

评论 ( 2 )
热度 ( 7 )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