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献身[双杰]

“……所以每个物种的结构都有独特之处”头发花白的老教授整理着文件,忽然露出一个向往的表情,“微草人死后是没有尸/体的,真想亲手摸一摸活着的人啊……”老教授不管给学生留下了什么印象,结束了一天的课便旁若无人地抱着比自己头还大的某种妖的骨骼走了。

亲自上手摸一摸……?张新杰显然觉得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兴冲冲地回家,几乎是小跑的。



正倚在沙发上单手抱电脑,给昨天一场行动做善后工作的王杰希收到了张新杰召唤他去实验室的消息,便利索的把工作丢给了刘小别,愧疚了0.1秒后跨上扫把出了微草。

委实说王杰希挺不喜欢张新杰那间阴森冰冷的实验室的——特别是那架前不久才搬过去的真人等高骨架,简直让人毛骨悚然——真不知道叫他去实验室干什么,难道终于忍不住要把自己切片研究了?


淡定如王杰希在听到张新杰叫自己脱衣服时,也忍不住面色古怪的盯了张新杰一眼。但是在看到对方满脸严肃,觉得这个“脱衣服”大概只是字面意思,并没有什么引申含义。

于是光着膀子的王杰希默默地听了自家小医师简短的解释,默默地看着张新杰心无旁骛地对自己上下/其手并不断地记录,又默默地咽了口口水。

等张新杰终于忙完了,王杰希一把将他按在实验桌上,盯着对方因为采集到珍贵信息而略显兴奋的眼眸,几乎是咬牙切齿地说:“你摸完了……是不是该我了?”


张新杰几乎是瞬间懂了对方的意思,张了嘴还没说话,便一股脑儿全堵回肚子里去了。

实验室的大门锁着,只有门边的骨架注视着这一伤/风/败/俗的活动。

评论 ( 4 )
热度 ( 6 )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