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实力(世邀赛设定)(起名废)

一个泄愤的脑洞
针对什么大家都懂
执笔by白洛漓

2月20日晚     世邀赛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今天的比赛大家都看了吗???气死我了我要砍死他们!!!太不公平了,当我们瞎么??!!

海无量:看了,比我都猥琐,甘拜下风

索克萨尔:少天冷静,韩国裁判也不容易,双目失明还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微笑】

百花缭乱:喻队高级黑【抱拳】心疼女队的妹子们

夜雨声烦:队长说的对,但还是好气啊啊啊啊

君莫笑:比老魏还没下限

石不转:明天是我们打韩国队,希望裁判讲点理,以及张佳乐前辈,到睡觉的时间了

夜雨声烦:明天打爆韩国队!还有叶不羞别黑我们魏老大!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

百花缭乱:马上去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1

海无量: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2

沐雨橙风: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3

石不转: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4

风城烟雨: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5

一叶知秋: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6

唐三打: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7

一枪穿云: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8

……(前面排名不分先后,这里不凑字数了,少天,点心他们会重复发送,所以到后面会有三十几条)(哦不我忘了王队,忏悔)(阿肖队也没有)

索克萨尔:明天我要上场解恨@君莫笑+37

索克萨尔:……

君莫笑:我就抽了根烟,这怎么回事【点烟】。我也想上啊,冯主席把账号卡都快递过来了

石不转:我刚刚跟叶领队商量了一下,为了更好地解恨,明天计划稍做修改【上传文件】

沐雨橙风:@所有人:出来看计划!

君莫笑:都这点了,新杰也是拼了啊,文州手残没救了

石不转:大家明天好好发挥,晚安

一叶知秋:已阅,晚安

一枪穿云:已阅,晚安

夜雨声烦:已阅,晚安,老叶别黑队长

……

索克萨尔:已阅,晚安





2月21日,比赛场

当叶修走向个人赛第一场,君莫笑被投影出来以后,整个中国观众席瞬间沸腾。中国的不败神话!叶修打出一句:“希望国际评审能公平公正,谢谢。”发送的同时,操控角色直接奔到对手面前,一个落花掌拉开了战斗的序幕。接下来是一场单方面的吊打,君莫笑以45%的血量站在对手的“尸体”旁边,彻底点燃了观众的情绪。

接下来的比赛顺利进行,裁判的公正博得了不少好感,很快进入到精心准备的团队赛。

黄少天和方锐率先出击,一个是见不着影子还在公共平频道里刷屏,一个是找到机会打一巴掌就跑,韩国选手一点点分散开来。

苏沐橙一炮炸在地图中央,和楚云秀两人打得格外凶悍。两个姑娘拦住一个落单的选手 以少见的强硬风格一顿狂轰滥炸。

叶修散人快打再次上线,整张地图瞬间一片狼藉,双方的血线都在不断下滑,分秒间就分出了优劣。

第六人张新杰上线,给队友一波恢复后,接住叶修推过来的对方牧师,举起十字架就砸。

这场比赛赢得很漂亮,后让国内的观众纷纷扬眉吐气,心情舒畅。

好的就这样结束吧,2022中国等着你们。






向所有有实力的运动员致敬
我们是靠实力取胜的

不喜勿喷

谢谢你看到这里,鞠躬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白洛漓 | Powered by LOFTER